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聚焦
检察动态

游客在海口酒店被盗万元 嫌疑人落网 酒店已全额赔偿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200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任桐)8月15日,南海网报道《游客称在海口一酒店被盗万元 酒店:等警方定性后再表态》。8月21日,记者从海口美兰公安分局获悉,该案件嫌疑人已落网,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同时,记者也从被盗人易先生方面得知,涉事的海口复兴城悦玺精品酒店已做出全额赔偿并致歉。

  据了解,来自湖南的易先生与新婚妻子来海南旅游,8月11日入住位于海口市世纪大桥西侧复兴城悦玺精品酒店,将1万元现金锁在酒店房间的保险柜内。8月13日早,易先生退房前打开保险柜取钱时,发现放在柜内的1万元现金丢失。易先生马上报案,海口长堤路边防派出所受理此案。

  8月21日,记者得到消息,该案件嫌疑人已被海口美兰公安分局抓获。该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具体案情不便公布。

  随后,记者与湖南易先生的代理人梁先生取得联系,据梁先生表示,海口复兴城悦玺精品酒店在得知嫌疑人落网的消息后,已经对易先生做出1万元全额赔偿并致歉。

  编辑: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