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三亚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1430

4月12日上午,三亚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清明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劲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4093300.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邓忠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魏清明专职副书记组织学习了机关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责任清单。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坚持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支部书记通过“讲党课”等方式,以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活动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体党员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彰显先锋本色。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机关党委要完善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更多深入一线调研,加强对各支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会议记录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适时在联席会议上通报,并作为评比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方法创新。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深入研究大部制改革、人员分类管理情况下的党建工作特点,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对党建工作影响的研究,探索新的党建工作模式,提高党建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编辑:李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