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检察动态

三亚市检察院机关举行“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118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6月30日上午8:30分,三亚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统一着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办公楼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向国旗行注目礼。接着,所有党员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清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气贯长虹、铿锵有力的宣誓昭示着全体干警要正确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公正司法、清正廉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实践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检察工作。

  这次活动既是三亚市检察机关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张映忠)

  编辑:李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