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检察动态

三亚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976

  

  日前,三亚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两级院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劲平、机关党委委员、两级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杨育明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邓忠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纪检委员聂建明组织学习了我院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及举措,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清明重点讲解了我院党务工作手册。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劲平对抓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着力解决重业务、轻党建的观念问题,机关党委委员尤其是各支部书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机关党委要负起专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各负其责,形成逐级负责、横向密切配合的党建工作格局;三是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推动,以党建带队建,积极探索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的新形式新方法,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促进两级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

  编辑:李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