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三方服务机构对“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快速检测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预算造价审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659


关于征集第三方服务机构对“海南省人民

检察院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快速检测实验室仪器设备

采购项目”进行预算造价审核的公告

 

第三方服务机构:

      因工作需要,我院实验室将采购一批“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快速检测实验室仪器设备”。为确保这批设备能够满足实验室的使用需要,并实现采购预算的质优价廉,现征集具备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对该批仪器设备采购需求的合理性提出科学的意见,并完成采购项目的造价审核。

       
       一、报名资格。具备仪器设备采购咨询和造价资质的独立法人公司。

       二、报名办法。公司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携带本单位的资质文件(公司信用代码证、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公司此前已完成的仪器设备采购咨询及造价业务的相关资料和公司三年内无违法记录证明(或承诺书)到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综合楼1116办公室报名。以上资料信息复印件均应加盖公司章,提供虚假信息的单位将纳入我院黑名单,不再与其开展任何经济业务。

       三、报名地点。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综合楼1116办公室

       四、报名时间。2021年4月5日下午15点前(逾期无效)

       五、选取方式。由省院财务装备部、技术部、检务督察部共同进行资格审查核验和需求答疑。符合条件的单位只有1家,由其负责该项目造价审核;符合条件的单位满2家和2以上的,现场抽签决定服务方。

       六、选取时间。2021年4月5日下午15点准时开始

       七、费用标准。参照《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规范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的通知》(中价协2013年35号)。

       八、项目联系人。方多18976995956、沈琪18089807826

 

附件: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快速检测实验室仪器设备参数(仅供参考)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

                                                                                                                           财务装备部

                                                                                                                         2021年3月31日

 

  网编:孙婧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