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新闻

【检心向党 砥砺奋进】丨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931

为扎实推进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省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省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王和平教授作专题讲座。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主持会议。
【检心向党 砥砺奋进】丨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王和平教授以“百年潮起共读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轴线,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务求知行合一”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创新理论、优良作风和实践要求。讲座站位高、视野宽,观点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生动真切,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回顾历史、又关照现实,对全省检察干警深刻认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检心向党 砥砺奋进】丨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毅主持会议

张毅在主持学习报告会时强调,全省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用检察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贡献检察力量;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以海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检心向党 砥砺奋进】丨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省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王和平教授作专题讲座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分市院、基层院,省院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和机关全体干警在省院主会场参加会议。

  网编:孙婧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