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丨文昌市检察院助力野生动物养殖行业规范化管理 海南检察 昨天

来源:海南检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688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公共饮食安全,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3月27日上午,文昌市检察院联合市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召开野生动物养殖行业规范化管理联席会议。

  各局参会代表结合本局职能就如何做好野生动物养殖行业监管充分发表意见。

  据悉,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从立法层面对野生动物的驯养繁育、经营、利用提出了更高的监管要求。

  干警需要凝心聚力、相互协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拿出野生动物监管的文昌方案,共同为文昌的生态环境安全、养殖防疫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最终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良好社会效果。

  网编:孙婧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