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新闻

路志强看望慰问海南省检察院机关食堂工作人员

来源:海南检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3613

      2月20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到机关食堂看望慰问食堂工作人员,现场督促落实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路志强逐一查看了备餐区、配菜间、冷藏库、洗菜间和烹调间等区域,详细了解防疫期间分餐制落实、食材采购管理、食材卫生安全、工作间清洁消毒、餐厨垃圾处理以及工作人员防护等情况。


▲路志强检查分餐盒

      在备餐区,工作人员正忙着给机关干警的午餐分餐装盒。路志强对他们说,“民以食为天”,自省院机关实行分餐制以来,食堂工作量增大、任务加重,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保障了全院干警上班期间的饮食安全,为机关稳定有序运转做出了积极贡献。


▲路志强查看分装好的新鲜水果

      在配菜间,他指出要在确保食材来源和运输渠道安全的情况下,适当增加食材储备。来到烹调间,他走进灶台,查看今日的菜谱,并向厨师们表示了感谢。


▲路志强走进烹调间

      路志强对在场的工作人员强调,食堂是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全体干警的健康,务必要高度重视,各项防控措施一定要落实落细,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食堂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控、保护自身健康的同时,要严格服从相关部门的管理,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再接再厉,确保全院干警始终能吃上安全放心可口的饭菜。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劲和办公室、财务装备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网编:孙婧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