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海南松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施工企业入选我院日常零星工程维修维护施工企业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10129

按照海南省人民检察院《零星工程日常维修维护费管理细则》,我院于201912月发布《关于建立零星工程日常维修维护施工企业库的公告》,截止20191220日,共有22家施工企业报名(详见附后详细名单)。

20191225日,我院财务装备部联合检务督察部相关人员,对报名参加日常零星工程维修维护的施工企业,在检务督察部的监督下,以随机方式抽取,最终抽中海南松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现予以公告。

抽中企业名单:

1.海南松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海口中意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海南自贸区帝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海南省三羊开泰工程有限公司

5.海南金瑞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海南卡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7.海南康禾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海南云友工程有限公司

9.海南安泰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0.海南宗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请以上企业务必于202031日前,到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签订日常零星工程维修维护施工协议。地址:海口市美祥横路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省委北门斜对面),联系人:王鹏,电话:18089807725


附:零星工程日常维修维护施工企业报名汇总表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

20200122

  网编:孙婧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