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文化

最高检机关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史兆琨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740

“今天是谷雨时节,也是百谷生长的时节。春雨贵如油,让我们沐浴着春雨出发吧。”4月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建明下达开步走令,最高检机关在北京南海子湿地公园组织开展的“奋进检察人 建功新时代”春季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

最高检机关各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工会会员及家属共500余人沿着南海子公园步道行进,全程约5公里。此次活动是最高检机关工会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要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而举行的。工会会员及家属边健步走边赏花、交流,其乐融融。在路过以散养方式为主的麋鹿自然保护区——麋鹿苑时,大家纷纷驻足拍照。

最高检副检察长张雪樵、检委会专职委员万春参加活动。

(图片:程丁)

  网编:何钦武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