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白沙县检察院积极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周五行动日”活动

    作者:绳和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777

 

为落实白沙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打造文明白沙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以打造“文明白沙”为目标,4月19日上午,白沙县检察院在单位责任区(检察院住宅区)开展了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周五行动日”活动,旨在共同创建干净、整洁、卫生、优美的社区环境。


活动中,检察院的干警们不怕脏、不言累,携带垃圾铲、簸箕、扫帚等清洁工具,迅速投入到清洁行动中。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的干警们拔杂草、捡垃圾,大家分工协作,行动迅速,认真负责,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卫生大扫除,整个检察院住宅区变得整洁美观,清爽怡人。


通过开展此次“周五行动日”活动,不仅整治了检察院住宅区的环境卫生,而且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创建海南文明岛贡献白沙力量。

 

(撰稿人:绳和)

  网编:韦聪博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