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文化

重庆市长寿区检察院召开青年读书交流分享会

来源: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812

4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为引导青年干警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争做“五有”青年,努力在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重庆市长寿区检察院开展了“不忘初心·追梦检察”青年读书月活动。415日,长寿区检察院召开青年读书交流分享会,青年干警们在一起分享阅读心得并推荐好书。

长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瑛表示,“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希望全体青年干警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五有”青年,勇于担当,成为推动长寿检察工作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长江后浪”。

  网编:何钦武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