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省院第二集中调研组到二分院开展调研

来源:二分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508

416日,省院第二集中调研组莅临二分院,就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对省院的意见建议,为确定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参考开展调研。省院第十检察部、案件管理部、检务督察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一同前往。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分为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以及普通干警座谈会两场,二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及15名普通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第一场座谈会上,二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军围绕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如何提升“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等8个方面的问题,就二分院2019年工作计划、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省院的建议进行了详尽的汇报,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省院调研组认真听取二分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当场进行解答,对需要提交省院研究解决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记录。

随后举行的普通干警座谈会上,二分院干警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省院调研组提出了自身的真实想法。省院调研组表示,二分院的年轻干警在座谈中展现了较好的自身素养,提出的问题很有针对性和代表性,将对促进二分院检察工作起到积极作用。调研组将全面整理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原原本本向省院党组汇报。

调研结束时,李伟军检察长表示,二分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扎实开展2019年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海南西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网编:何钦武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