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典型案例

东方市院检察业务管理局赴龙华区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450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业务管理工作水平,2019年3月15日,我院石秀莲副检察长带领检察业务管理局全体干警前往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就检察业务管理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中,龙华区院检察业务管理局局长向我院干警详细介绍了龙华区院检察业务管理局人员配置、工作场所布局、日常工作流程等基本情况。双方还结合检察官权限指引、扫黑除恶、内设机构改革等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交流探讨,并以2018年考核情况为导向,相互分析双方在流程监管、法律政策研究、统计分析、案件信息公开、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方面的得失,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分享日常工作方法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气氛热烈和谐、成效显著。我院检察业务管理局干警表示,此次交流受益良多,不仅学到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找出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总结交流成果,努力将先进兄弟院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院检察业务管理工作水平。(郑炳阳)

  网编:吴宛珊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