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教育

五指山市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6661

  6月11日至13日,省人民检察院组织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6月14日,五指山市人民检察院根据学习情况,组织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和分享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干警积极发言,讨论氛围浓烈,纷纷阐述了自己对此次培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和体会,纷纷表明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政法思想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流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新时代五指山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把“党领导一切”贯穿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同频振共振顾大局。紧紧围绕省院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和推进工作。三是紧密结合“三大理念”联系指导工作,同时将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融会贯通。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抓住机遇,拿出勇气和干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建设新时代五指山的检察篇章。

  网编:李玮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