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

东方市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刘赐贵书记“四个决不允许”工作要求 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3907

  为贯彻落实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时对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出“四个决不允许”的工作要求,东方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党组会、各部门学习会以及各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四个决不允许”的工作要求,采取三项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坚决把省委和省院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一是加强学习,把握领会精神实质。院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各部门、各支部分别召开部门会议和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刘赐贵书记对政法队伍提出的“四个决不允许”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警,确保全体检察干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刘赐贵书记对政法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切实把“四个决不允许”工作要求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二是多措并举,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各党支部、各部门把落实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四个决不允许”要求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起来,促进学习教育的多样化、立体化。充分利用微信、内网、悬挂标语等丰富学习方式,第一时间在内网、微信工作群转发刘赐贵书记的“四个决不允许”要求,在办公大楼一楼大厅、案件管理中心、乡镇检察室LED显示屏播放“四个决不允许”要求,强化全院干警的纪律意识。三是强化监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践行“四个决不允许”要求纳入到各党支部的学习课程中,为全院党员干部树立纪律红线。坚持问题导向,责令全院各部门开展自查,对照“四个决不允许”要求查摆自身问题。组织开展保密大检查,严防泄密情况发生。责成政治监察部对各部门落实“四个决不允许”要求情况开展督查,确保省委和省院的各项部署要求在东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网编:吴宛珊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