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特色

五指山漂流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57784

      众所周知,五指山上有山有水有景色,说到山,大家想到的都是登五指山;说到景,大家想到的都是山间景区的美景;说到水,在你想到小溪潺潺流水的同时,可别忘了五指山漂流,它是五指山激情勇敢的象征;是能让你放松、宣泄、释放压力的好去处。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在海南省五指山热带雨林景区,景区距市区45公里,占地50亩。在数千万年前就已经形成,从海拔1300的五指山第一峰至雅宾草地,形成了一条纵深上千米的大峡谷。全程约6公里,漂流需时80分钟。峡谷幽深,奇石林立,鬼斧神工,奇峰突起,巧夺天工,这水流湍急,共有大小落差80多个,其中最大落差80米,最深水位8米,最斜水坡45度,最急流速每秒5至8米,大小呈“S”型河流段100多个。



       大峡谷漂流是五指山最具特色和竞争优势的生态旅游项目。水中有盆景,岸边有森林,既有惊险刺激的急流险滩,又有舒缓静谧的平缓水区。两岸以田园风光为主,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奇石古木,还能观赏到恐龙时期的古老植物--桫椤。独特的气候条件使之不受季节、气候等自然条件限制,是全国唯一可四季漂流的峡谷漂流点。国家旅游局专家考察认为,国内漂流探险品位最高的地方,并赋予我“华夏第一漂”美誉。这空气洁净无粉尘,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20000个,居全国前位,是纯天然氧吧。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

五指山红峡谷旅游文化风景区以五指山热带雨林、峡谷漂流为主题,依托黎苗文化为根基,挖掘中华养生内涵,植入多元文化,形成集观光度假,休闲娱乐,居住养生为一体的复合型景区。景区主要有四个旅游资源组团:热带雨林体验、红峡谷漂流、山地游乐、温泉养生度假。


峡谷岩壁严峻奇特,河道多沿滩激流,沿岸为原始热带雨林,常有山顶泉瀑自空降落,漂流码头依山傍水而建,具有黎苗文化元素,可供旅客观赏青山绿水,原始森林,激情漂流等美景。全程3.8公里,总落差百余米,单个最高落差13米,26个激情险滩,漂流时间2个小时左右。



五指山雨林谷漂流


      五指山是海南的一大象征,最早人们都有着到海南一定要到五指山的小心愿,而漂流更是五指山的一大旅游特色。在五指山市水满乡上的水满河,还有一处著名的漂流景区——五指山雨林谷漂流,原名五指山热带雨林峡谷漂流,于2015年6月更名。五指山雨林谷漂流属于小漂,急流不多,险滩相对来说也比较少,2人一艘的橡皮艇,全程由两人合作划桨,漂流时间为60分钟左右,这一漂流点可以欣赏河岸优美的雨林风光,还能看到沿途的黎苗乡村。这里没有过多的商业痕迹,有的只是回归原始的雨林漂流体验。



      想寻求刺激,想释放压力,想增添勇气的朋友们!快来五指山吧!五指山漂流在这里迎接你!

  网编:李玮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