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务公开

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招聘新媒体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40593

  为做好我院“两微一端”(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的运营和推广,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新媒体文字采编人员1名,美术编辑人员1名,负责我院官方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日常网络编辑和管理、对外宣传、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录用后将入职海南正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地点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户籍不限,白沙本地户籍优先。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新闻事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

  (四)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五)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熟悉网络流行文化,具备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文字采编岗位1人

  法律、新闻、传播、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一定的新闻稿件采编常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新闻策划能力,熟悉网络文化,有网络新媒体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美术编辑岗位1人

  美术设计、视频制作、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设计工作基本常识,具备良好的美术功底,精通熟悉PS、Indesign、Eduis等软件,能熟练制作图解新闻、H5等新媒体产品,有网络媒体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相关程序说明

  (一)报名。主要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完成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电子邮箱baishajcy@163.com。报名美术编辑岗位时请提交独立完成的信息可视化作品或美术作品一件。报名者的信息将严格保密。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三)考试。6月上旬,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再次确认。

  (四)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组织健康体检。

  (五)聘用,6月中旬确定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人: 马业彪 18289218822

  陈 曦 18208950055

  附件: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招聘新媒体管理人员报名表

  网编:韦聪博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