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文昌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738

  10月15日上午,文昌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见面会,会议由政治监察部主任陈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出席见面会。

  与会领导对新招录人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三大理念”,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讲团结肯奉献。要胸怀大局,爱岗敬业,多向老同志学习,把工作当事业对待,做到在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积极配合检察官办案,与同志们团结友爱,齐心协作。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掌握新知识、增长新本领,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学习业务知识,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学会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充分利用八小时外的业余时间,多撰写调研文章,多总结提炼,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是要坚持廉洁从检。 “无规矩不成方圆”,坚持贯彻落实“四个决不允许”,做到不利于单位形象的话不说、不利于单位形象的事不做,切实做到执法公正、清正廉洁、作风优良,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执法形象。

  参会的书记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服从管理、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尽快适应新岗位,努力提升检察业务水平,为文昌检察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林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