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关于拟聘用冯胜辉等17人为文昌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23107

  根据《2018年度海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的要求,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我院党组研究决定,同意聘用冯胜辉、洪学权、许振师、邢日晴、符诗财、张继升、文宠武、潘晓伟、谢彩依、黄秋荷、林月贵、符式典、林道武、王绥富、关泽智、马越、符文敏等17位同志为文昌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现将拟聘用人员情况(见附表)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请将情况反映至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政治监察部。

  公示时间:2018年9月14日--21日,公示期共7天。

  监督电话:(0898)63330678 (0898)65315293

  文昌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9月14日

  编辑:林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