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动态

文昌市检察院方建华检察长一行到昌洒镇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1863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高脱贫实效,近日,文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建华带领龙楼检察室干警到昌洒镇开展扶贫调研工作。文昌市农商银行董事长孙恒保、昌洒镇委书记符日伟、昌洒镇人大主任凌军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方建华检察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东坡村、昌田五村、宝龙美村、白土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环境,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子女受教育情况,以及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结束后,文昌市农商银行董事长孙恒保表示文昌市农商银行将会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多为贫困户做好事实事,并当场承诺将为这四个村捐赠一批石桌和石凳。

  最后,方建华检察长希望昌洒镇委镇政府能够充分利用当地的特色优势,因地制宜的开展产业帮扶,真正把扶贫措施落到实处,让贫困户看的到成效,增加脱贫致富信心,早日摆脱困境。

  编辑:林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