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动态

文昌市检察院积极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迈进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1964

  7月8日晚,“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迈进新时代”2018年文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大型合唱比赛-决赛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操场拉开了帷幕,文昌市检察院选派16名干警与市公安局、法院等单位组成市政法系统合唱队参赛。

  此前,经过初赛淘汰筛选,来自机关单位、镇场共16支合唱队伍进入决赛。在政法系统大合唱曲目《我们的新时代》中,检察干警用满腔热血谱写检察干警的责任和担当,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军人的热爱,带给大家听觉上的享受和心灵上的震撼。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评选,政法系统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为参加大合唱比赛,市委政法委组织了80余人的合唱队,全体合唱人员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紧张排练,该院特别推荐政治觉悟高的干警参加,他们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通过本次大合唱比赛,让检察干警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在新的征程上,文昌检察将以崭新的姿态,更高的政治站位,实现新跨越、新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林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