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动态

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莅临文昌市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文化与“双创、双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1616

  近日,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到文昌市人民检察院对检察文化与“双创、双修”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祥军,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文慧,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娇慧,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戈,市检察院检察长方建华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登山书记先后视察了该院的院容院貌、书画长廊、检察官之家、办案区、健身场所、图书阅览室,了解干警八小时外的业余生活及检察文化的开展情况,对该院检察文化和“双创、双修”工作给予肯定评价,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刘登山书记在调研中强调好的环境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和风细雨的。要借“双创、双修”大行动这个契机,将检察文化融入到每一名检察干警的工作生活中,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让检察干警有干劲、有奔劲。










  编辑:林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