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海南新闻
 阳光检务
       

    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3 10:45:23 浏览次数:809

      原标题:韩正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刘赐贵主持 沈晓明张业遂参加

      三月十二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海南代表团的审议。本报特派记者 李英挺 摄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 (特派记者彭青林 况昌勋)3月12日上午,人民大会堂海南厅春意融融、气氛热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在此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海南代表团全体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海南代表团团长刘赐贵主持会议并发言,沈晓明、张业遂、罗保铭等代表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刘赐贵、沈晓明、陈飘等代表发言后,韩正说,完全赞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客观实在,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韩正说,海南在国家发展全局中地位作用更显重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为契机,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总抓手,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优先位置,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刘赐贵表示,韩正同志在讲话中对海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改革开放发展给予有力指导,提出明确要求。韩正同志的讲话语重心长,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海南的关心和支持。当前海南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海南的工作,把韩正同志的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扬长避短发挥优势,加快提升国际旅游岛水平,构建具有海南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树立对外开放新标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沈晓明在发言时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韩正同志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他还就海南机场及航线航路、火箭总装总测项目落地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吕薇、符宣朝、陈飘、许俊、邓小刚、韩金光等代表也在会上发言,一致表示赞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就推动海南军民融合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热带现代农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网编:张淦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发布评论
    用户名:  不填写则为匿名发表  验证码:
     
    【管理员提示】
    ·在发布信息时,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尊重网上道德;
    ·因您的言论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由您个人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根据栏目需要对留言内容进行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