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新闻
 阳光检务
       

    省检察院邀请彭京宜教授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20 18:20:50 浏览次数:6358

      11月20日,省检察院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海南省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原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彭京宜为全院检察干警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省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

      宣讲前,省检察院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图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吴勇海摄


    图二:彭京宜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吴勇海摄

      接下来,彭京宜教授以《十九大报告的五大亮点》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对于检察干警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三: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彦主持会议 吴勇海摄

      省检察院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用心把握,学深悟透,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和观点,重大论断和举措转化为思想自觉,转化为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实践,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谭菁)


       网编:谭菁
    网友评论
    发布评论
    用户名:  不填写则为匿名发表  验证码:
     
    【管理员提示】
    ·在发布信息时,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尊重网上道德;
    ·因您的言论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由您个人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根据栏目需要对留言内容进行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