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新闻
 阳光检务
       

    定安两校长涉嫌受贿被立案查处

    发布时间:2017-08-07 17:39:22 浏览次数:3575

      近日,定安县检察院认真贯彻省检察院关于“确保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动反腐败斗争”的要求,加大办案力度,一举立案查处两个校长受贿案,以涉嫌受贿罪对原定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某某和定安中学原党委书记、副校长黄某某立案侦查。

      经查,中共定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某某在任定安中学校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建设项目包工头的贿赂,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定安中学原党委书记、副校长黄某某在任定安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建设项目包工头的贿赂,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林玥)

       网编:张淦淋
    网友评论
    发布评论
    用户名:  不填写则为匿名发表  验证码:
     
    【管理员提示】
    ·在发布信息时,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尊重网上道德;
    ·因您的言论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由您个人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根据栏目需要对留言内容进行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