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新闻

省院组织转业退伍军人到临高角开展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浏览次数:9087

   7月3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纪念日前夕,省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转业退伍军人来到临高角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纪念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员集体宣誓,开展“缅怀先烈,发扬传统,做一个爱岗敬业、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检察干警”主题教育活动,深情祭奠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海作战牺牲的英烈们。

  活动过程中,干警们参观了海南解放陈列馆,向解放海南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干警们表示,会始终牢记军队光荣传统,发扬琼崖红色革命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发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为党分忧、为国尽职、为民奉献,为海南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应有的奉献,以优异的检察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天宇)

图:检察干警参观海南解放陈列馆


图:党员宣誓


图:参加活动的干警合影

  网编:张天宇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