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白沙县检察院赴昌江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作者:绳和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238

DE3A434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积极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3月13日下午,白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典山带领部分干警赴昌江县检察院交流学习取“真经”。

  赵典山一行先后参观了昌江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一站式办案中心、职工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各场所功能。在交流座谈会上,昌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本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围绕队伍建设、规范化管理、核心业务数据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彼此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分享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并就如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交换了意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下一步,白沙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向其他兄弟院的学习交流力度,开拓工作思路和视野,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提升白沙检察业务水平,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白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网编:韦聪博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