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察动态

白沙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绳和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237

DE3A4284_副本.jpg

3月12日上午,白沙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典山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分析了2023年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查找差距,分析原因,部署2024年检察信息宣传工作主要任务。

赵典山充分肯定2023年检察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结合近期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检察信息宣传工作。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检察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检察信息宣传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功能,要多角度、深层次思考问题,不断挖掘与时俱进的信息点,切实提升信息写作的主动性。二是要凝心聚力,综合一体发力。各部门之间要凝心聚力,强化部门之间沟通协作及内部信息共享,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持久合力。部门之间要加强横向协作、上下联动,要坚持检察信息宣传工作“一盘棋”的全局观念。是要立足宣传工作,提升信息写作能力。深入挖掘业务部门的信息素材,主动磨炼信息写作技巧,把信息写作的基础做实。每位干警要积极参与信息写作,善于从日常工作中归纳、总结、提炼信息点,凝心聚力做好检察信息宣传工作。

  网编:韦聪博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