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度海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取消招聘职位、核减招聘名额及改报职位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5503

  2019年度海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1月3日结束。根据《海南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实施方案》和《海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有关规定,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取消该招考职位或核减招考名额,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重新报考其他已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的招考职位和核减的招考名额

  招聘机关 招聘职位 招聘职数 开考比例 通过审核人数 备注

  龙华区人民检察院 001 1 1:3 2 取消招聘职位

  三亚城郊人民检察院 001 3 1:3 6 核减招聘名额1名

  秀英区人民检察院 001 2 1:3 4 核减招聘名额1名

  二、改报职位的时间和方式

  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请于2019年11月5日上午9:00至16:00期间使用原报名账号、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改报。在规定时间内未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改报资格。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9年11月4日

  网编:陈晶晶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