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弘扬英模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海口市检察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铸检魂——王才东先进事迹宣讲会》专题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455

  为进一步做好英模教育工作,大力弘扬检察英模精神,根据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31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铸检魂——王才东先进事迹宣讲会》专题宣传片。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全体干警参加。

  王才东同志从事检察工作以来,始终胸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以实际行动帮助蒌根村实现脱贫,用汗水和心血、用信念和生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了最好的诠释,由于积劳成疾,他于2019年8月倒在了扶贫第一线。王才东同志曾被评为县优秀党务工作者、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尤其在驻村扶贫期间,连续三年获评“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该同志去世后,最高人民检察院、省检察院分别为其追记个人一等功、二等功。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通过此次活动,让全院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认为王才东同志的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以他为榜样,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时刻保持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质,不断从英模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用榜样力量激励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全身心地投入各项检察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