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海口市检察院连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32

  3月29日至30日,海口市检察院连续召开三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思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毛泽东“延安整风”论著,传达学习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交流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吴彦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做好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李思阳要求:要充分认识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要继续发挥学习教育的先导作用,突出政治性、警示性、持续性。要积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筑牢政治忠诚,划清纪律底线,为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打好坚实基础。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各项检察工作当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维护社会公平公正;要贯彻落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的工作部署,认真对照学习教育环节评估表要求,开展自查自评、查漏补缺、压实责任,扎实做好转段的准备工作。 
  编辑: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