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动态
检察动态

海口市检察院李思阳检察长深入白沙街道巡查指导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178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工作要求,主动做好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工作,3月27日下午,海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思阳深入白沙街道,巡查指导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美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永忠,美兰区白沙街道办事处主任冯学洋陪同。

  李思阳检察长一行对板桥路等重点路段开展环境巡查,并按照测评体系逐项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海鲜市场等问题进行巡查。

李思阳检察长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街道和社区要加大巡查力度和整治力度,督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保证道路整洁以及重点道路、重点部位良好的环境卫生,坚决杜绝沿街机动车、电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要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市容卫生工作要在细微之处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巩文巩卫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的环境品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决避免发生群体性事件,为博鳌亚洲论坛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编辑: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