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白沙县人民检察院参赛选手竟在“中国梦?家乡美”专题演讲比赛中全员获奖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569

2017年11月9日上午,2017“中国梦•家乡美”白沙青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演讲比赛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

 

“中国梦•家乡梦”演讲现场

 

在本次决赛的22名选手中,有3名选手是由白沙县检察院选送的。在演讲中,由白沙县检察院选送的3名干警结合他们自己在十九大检察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展现他们在十九大中的成长故事,塑造了一个个为践行十九大的精神而努力奋斗的检察院工作者的典型形象。指点江山,激昂文字。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出了白沙县检察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白沙县检察院3名干警在22名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全员获奖。白沙县检察院干警廖梦更是凭借精彩感人的演讲,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头筹。另外2名干警也不逊色,陈妍妍获得第二名、胡智勇获得优秀奖。

 

廖梦荣获第一名

 

 

陈妍妍荣获第二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感受了峥峥誓言,他们决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撰稿人:王柳纳)

  编辑:韦聪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