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白沙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绳和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462
       11月1日上午,白沙县检察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主题活动。活动分为两个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缴纳党费。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担任领誓人,带领各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宣誓活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各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郎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们郑重的承诺和自豪的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坚信党的理想信念,在推动党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结束后,在场的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标准积极的缴纳了党费。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更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履行党章规定,按期交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使全体党员强化党性意识、牢记党员使命、增强组织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韦聪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