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检察动态

三亚市检察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强调在“学”上用真功 在“做”上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6-08-12  浏览次数:1008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 通讯员张映忠)日前,三亚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党纪党规简明读本》的通知精神,集体细读深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内容进行了座谈探讨。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和支部学习内容,作为“两学一做”重要课题。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示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成效,引领全体干警积极学习,深入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李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