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法新闻
 阳光检务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考核巡查组来琼巡查 沈晓明出席汇报会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况昌勋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1:08 浏览次数:473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考核巡查组来琼巡查
      沈晓明出席汇报会
      海南日报海口4月18日讯(记者 况昌勋)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考核巡查组于4月18日至25日对海南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巡查,并同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情况专项巡查。18日上午召开了考核巡查汇报会。省长沈晓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张福生出席并讲话。
      张福生代表考核巡查组介绍了考核巡查工作任务、安排和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考核巡查工作,是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推动各地在抓落实上持续发力、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协调配合,确保考核巡查工作有效开展。
      沈晓明就配合做好此次考核巡查工作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越是改革开放任务重,越是改革开放到了关键时候,越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三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考核巡查工作。全省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考核巡查工作,把接受考核巡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发展水平的一次宝贵契机,自觉接受考核巡查组的监督检查。四要加强考核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坚持立查立改,做到整改责任、措施、时限、方案“四个到位”,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五要从防范风险的角度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副省长苻彩香代表省政府汇报了海南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会议。
       网编:熊成征
    网友评论
    发布评论
    用户名:  不填写则为匿名发表  验证码:
     
    【管理员提示】
    ·在发布信息时,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尊重网上道德;
    ·因您的言论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由您个人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根据栏目需要对留言内容进行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