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新闻
 阳光检务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到保亭县检察院派驻神玉岛检察工作站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8 09:48:46 浏览次数:2631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一行到保亭县检察院派驻神玉岛检察工作站进行调研指导


        4月2日上午,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一行到保亭县检察院派驻神玉岛检察工作站进行调研指导。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庄才德,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俊等陪同调研。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俊向刘星泰书记介绍检察工作站工作情况


        刘星泰书记一行来到保亭县检察院派驻神玉岛检察工作站,查看了派驻检察工作站工作制度,翻阅了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公益诉讼宣传手册。听取县检察院派驻神玉岛检察工作站汇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重大项目建设精准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与司法机关密切配合,依法从快办理干扰破坏重大项目的刑事案件;加强对涉及重大项目的民事、行政诉讼监督以及执法监督;强化公益诉讼,保障国家、人民和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工作。尤其是探索建立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的“快捷服务”机制,确保对重大项目建设诉求及时响应、快速处置,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有关工作情况。


        刘星泰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派驻检察工作站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派驻重点项目检察工作站无缝对接重点项目,零距离服务重点项目和项目所在区域群众,及时调节矛盾纠纷,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监督企业按照规划建设,保护好生态。并要求派驻神玉岛检察工作站要继续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保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与检察工作站干警亲切交谈


        调研期间,刘星泰书记与工作站干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检察工作站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刘星泰书记指出,工作站的干警很辛苦,经常下企业、下农村开展工作,县检察院党组要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要形成定期轮岗制度,让工作站干警在不同的岗位上锻炼成长。

       网编:熊成征
    网友评论
    发布评论
    用户名:  不填写则为匿名发表  验证码:
     
    【管理员提示】
    ·在发布信息时,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尊重网上道德;
    ·因您的言论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由您个人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根据栏目需要对留言内容进行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