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经纬
 阳光检务
       

    品牌发布厅| 旅游企业抱团亮相“投洽会” 展示海南海洋旅游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丽娜 发布时间:2018-09-10 08:45:35 浏览次数:16518

      编者按:南海网推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特别策划项目——品牌发布厅。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品牌形象包装推广,发布品牌宣言,宣传报道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的成果成就、典型案例和感人故事等,强化政企品牌建设意识,展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的品牌形象,彰显海南品牌力量,为加快实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源源不断的品牌动力。

      海南展馆内,现场推介海南旅游产品。南海网记者 冯程 摄

      

      海招网、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厦门9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投洽会将从8日持续到11日。作为海南十二大重点产业之一的旅游业,在本届投洽会上亮相,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市民的关注和热捧。

      来自三亚·亚特兰蒂斯参展代表介绍,首次代表海南旅游企业参加投洽会,更多的希望能推广海南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新形象。“现场很多参会嘉宾和逛展市民对海洋旅游非常感兴趣,我们一方面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充分展示企业自身形象,也希望当好现场的推销员。邀请他们来海南深呼吸”。

      海南展馆内,现场推介海南旅游产品。南海网记者 冯程 摄

      据悉,由复星投资过百亿元建造、全球知名休闲酒店品牌运营商柯兹纳国际管理的三亚·亚特兰蒂斯自今年4月启幕。三亚·亚特兰蒂斯将重新定义休闲度假概念,推动三亚旅游进入3.0时代,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及中国旅游业的转型升级。三亚·亚特兰蒂斯是一座海洋主题的度假胜地。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占地54万平方米,坐拥1314间全海景房及水底套房、21家寰球美食、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海水总量达13500吨的水族馆,又有可同时容纳1800位观众欣赏表演的海豚湾剧场、以及设施专业的海洋哺乳动物医院和海狮乐园。汇集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高端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8大丰富业态于一体的三亚·亚特兰蒂斯,不仅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更先后获得多项行业殊荣。

      该负责人还表示,也希望通过此次投洽会,有机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企业学习他们宣传的先进经验,同时进一步加强同行之间的互动。

       网编:熊成征
    网友评论
    发布评论
    用户名:  不填写则为匿名发表  验证码:
     
    【管理员提示】
    ·在发布信息时,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尊重网上道德;
    ·因您的言论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由您个人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根据栏目需要对留言内容进行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