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阳光检务
       

    2018年海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9 20:32:45 浏览次数:37844

      

      2018年海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

      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根据计划安排,我院于7月20日发布资格复审公告,现已完成审核,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今年我省检察系统计划招聘聘用制书记员548名,因参加笔试人数不足取消招聘名额10名,核减后招聘名额538名,按照1:2的比例,1154名考生入围面试(含名次并列考生),经方言测试(均合格)、资格复审,91名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2名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递补86名,共1147名考生通过资格复审可参加面试(详细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四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分布请考生在教学楼前公告栏查看)。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赶到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准考证丢失的,可登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

      咨询电话:0898-65315293。

      特此公告。

      附件:2018年海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人员名单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8年7月29日

       网编:熊成征
    网友评论
    发布评论
    用户名:  不填写则为匿名发表  验证码:
     
    【管理员提示】
    ·在发布信息时,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并尊重网上道德;
    ·因您的言论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由您个人承担;
    ·管理人员有权根据栏目需要对留言内容进行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