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新闻

全省2000余名检察人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0047

   全省2000余名检察人员

  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贾志鸿与省检察院200多名干警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今天上午,省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鸿和省检察院200余名干警一起,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

  省检察院党组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机关党委要立即着手制定学习计划,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体检察人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上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推动我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同一时间,海南各级检察院也组织干警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全省近2000名干警观看了开幕会盛况。



  网编:张天宇
相关阅读 :

省内各级检察院:

省检察院 一分院 二分院 海口市院 三亚市院 儋州市院 三沙市院(三沙群岛院) 琼海市院 文昌市院 万宁市院 东方市院 五指山市院 定安县院 屯昌县院 澄迈县院 临高县院 昌江县院 乐东县院 白沙县院 琼中县院 保亭县院 陵水县院 龙华区院 美兰区院 琼山区院 秀英区院 洋浦区院 三亚城郊院